扫雪煮茶

王也 王杰希 许墨本命,踩我本命者虽远必诛

吐槽

    就算抛开原著设定,剧版全职也是一部十分无脑且缺乏逻辑的偶像剧,没错,就是偶像剧。还是ooc十分严重的网游之我的对手都喜欢我的all叶同人现场。

   

    先说抛开原著设定的槽点在哪。


    1.叶修凭借一己之力在队友送人头的情况下力挽狂澜,打败了双冠的微草战队,然后陶轩逼他退役(???)这是什么操作?叶修粉不要了?你嘉世公关不考虑影响的?就算叶修不接代言和广告,他对嘉世粉的影响还在,甚至对嘉王朝公会的影响也还在。


    2.你把陈果改成叶修nc粉咱也不是不能理解,毕竟男主嘛,但是你能不能让陈果换个职业?叶神nc粉玩了个枪炮师?你逗我呢?

   

    3.陈果:给客人上机会吗?会给电脑杀毒吗?

      叶修:不会,但我会打荣耀。

      陈果:好的,你被录取了。

      呵,呵呵呵呵。

    这是什么傻白甜女主的设定?你一网吧招网管招一什么都不会的?你图什么?图他把全网吧电闸拉了还是图他泡面把手机泡进去?


    4.因为游戏开始了,所以叶修在没有经过网吧人员的允许下进了柜台,帮陈果赢了pk。恕我直言,不管是谁这样,都是十分没有教养的。


    5.那个退役送别会还是什么玩意的,真的把我看笑了。哦,一职业选手刚打赢比赛二话不说立马退役,送别会上同战队的队友和本人一个没来,就一经理在那里演讲,换成是你,你买账吗?没关系,编剧让他们强行买账了,粉丝还被感动得热泪盈眶。行吧你高兴就好。


    6.上面刚说完一帮连这种送别会都能买账的叶修粉丝,然后这边陈果在全明星上给叶修摆的摊子就无人问津了。叶修这个人气也是真的迷哦,都是按编剧需要来的。


    7.一网游设定下的电视剧,各大公会围剿君莫笑还来个线下集合,我寻思着这是个网游吧,这种设定下的时代,连个qq微信这种通讯工具都不配拥有吗?


    8.各大战队大神都是一个训练营出来的,叶修是喻黄的老师。hhhhh这梗我能笑一年,所以叶神是用心教了一群对手给自己添堵是吗,个个战队500年前一家亲。我一直想不明白编剧这么改的目的,就算魏琛的人设不够核心价值观,你完全可以搞个你们最喜欢的回忆杀,闪回几秒就够了啊。真的想不通,直到我好友说,都是为了all叶。哦,那没事了。


    9.游戏能治哮喘。


    10.千机伞是一级一级升的,升级之后还会掉属性。还有那个游戏人物角色界面等级老是出现穿帮。说实话,这个真的是剧组不用心,没得洗。换成权游,这是要被做成梗玩坏的!


    很多人说,看个电视剧嘛就图一乐,讲究那么多干什么?我只想问,从什么时候起,看电视剧就成了“看的时候不能带脑子,认真你就输了”?标签化片面化的配角,既蠢且坏的反派,拿反派当经验刷的主角,再加上自带流量的小鲜肉,笑笑就过去了笑完之后什么都留不下的剧情。这就是现在许多电视剧的公式,也是现代快餐文化的悲哀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9)